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開幕詞

哇咔咔。。。好好玩。這是第二次我為你開設個人空間! 我最愛做醬的事,不知道為什麼!

歡迎你加入部落格的空間。

對我而言
他是自由的
他是可以抒發心情的
他是一面鏡子
他是我的朋友
他也是我自己

對你又有什麼涵義呢?
希望有天你可以找到答案!

寂寞笨蛋女生你永遠都不寂寞因為有我。你如果是笨蛋的話世界上沒有笨的人了。女生你快要是女人了。 哇咔咔。。。 開心。。。呵呵!

我將成為你的讀者請別讓我白走多趟,因為不會有第三次了!

祝福你!愛你!


筆:
林川汶

2 comments:

  1. 对我而言..就是能让我说出我的心声的对象..

    汶,谢谢你...爱你哟...你真的真的对我太好了...

    每次都让我感到被疼爱的感觉...oppss 我快爱上你了...

    ReplyDelete
  2. 怎麼有人的名字跟我一樣樣叫林川汶的? 呵呵。。(愛演)

    別客氣!如有機會我都希望對每個朋友都一樣!是你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而已!

    你是皮癢嫌我罵的少啊?!

    謝謝你的愛!我也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