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每天都不同^^

27/10/10 -- 31/10/10
慢慢地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长大了,觉得自己突然变得很独立..也真的要谢谢dear给我勇气因为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勇敢了,我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去那么远...而且家人这次很支持我..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01.11.10

我很好,真的很好。因為我不是一個人。
雖然有時鬧鬧脾氣、有時 super duper hyperactive、有時情緒低落得連朋友也說我眼神很殺 -.-、有時連抽泣擦淚都要面向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無聲無息的讓豆大般的淚滴下來、有時…………
但是我覺得我來得比平時好很多...

我只是想要...一些瘋狂,和擁抱你的力量。

我只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有时撒嬌可以依靠可以被關心的人。

我希望当我远远的落伍了,赶不上前方的脚步时...前方的人能回首。
不要只是站在那,等我跟上他的脚步。我一直眼都不眨地等待他能给予我鼓励,与我并肩走。
而不是给我一种怜悯的眼神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有时,我还真的讨厌沉默。

02.11.10

曾经告诉自己不会倒下来,曾经告诉自己不会亏待自己。
我要好好宠我自己,做我感兴趣的事情...让自己的 mood up up up... =D
我尝试让生活更精彩。。。但是往往事与愿违。

03.11.10

== super supergirl 又生病了,都拜某人所賜想我太多了 @@ 搞到我發燒、咳嗽之余還有跑著的鼻子(runny nose

最近时常在想。当我们发现离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时越来越多的挫折会打败我们的志气,原来距离自己的梦想近不近不是一个问题...问题在于路上有几坎坷颠簸。我总天真的以为每样事情都会 solution、每样事情到了桥头都会迎刃而解...可是真正的不是这样的... 
 
伤心不伤心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快乐不快乐还是带着平常心去面对~这就是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