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矛盾的人

知足常乐但不裹足不前..
做人真的很贪心.
总是要这要那.
永远永远都不满足.
说真的.
如果你要我真心写出来:我活着想得到些什么?
我不懂..
又或是我可以用一秒来回答你:我想要全部.
我想当个十全十美的人.可以吗?
因为只有在不美的东西出现,
我们才会看见美的一面.
而美不美只是看你怎么说.看你怎么想.
可是现在的我贪心了..
我不想做个会闹脾气的人.
我想当个聪明,努力,气质,好脾气,好心肠和美貌并重的人..
可以吗?
我有在改变吧?
我在学会把世事看化..
有人懂得吗?

如果现在我说我什么都不需要..
会不会很矛盾?
我有爱护我的家人.
我有珍惜我的朋友.
我学业过得去.
我样貌家境脾气应该都还好..
我实在不缺什么.^^
这就是典型的人类吧.
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