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糟透的心情...伤痕累累的

有时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

我都明白都能感受你所说的一切...

我的心也不好受啊...我也不想那样啊...

我知道你并不在乎,来找我对你来说是麻烦,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

为什么每次都要说出那种话来伤人...

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气出在我身上...

还剩下两科考试,我读书专心的心去了哪了?

为什么我的心情就那么轻易地被你影响了...

为什么我就那么没用...

我会努力...很努力地调整自己的心情

希望有一天,不会再因为你而感到难过..心情不会因为你而被影响了...

心也不会时不时地抽痛...更不会失眠...

或许我现在还办不到...可是我会努力..

让自己过得更好...


加油加油...朱丝卉..你一定要加油....

不能再伤害自己了,不能再这样糟蹋自己

你已经失去了尊严..没有人会再珍惜你更没有人会再在乎这样的你

努力地找回自己...然后让一切回到原点,回到最初天天开心的你...

带给别人快乐的你...真正开心地大笑的你..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