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好朋友

我是一个很温顺的人,自然朋友也很多,
虽然这样, 而真心好朋友可能一生中遇的到的并不多,
在我眼里朋友并没有分坏朋友,
我喜欢简单的思想,心里恨得多,对自己并不好,
要让自己觉得那些朋友不重要,何必为他们生气

朋友,普通的就是有一起的兴趣,活动才会聚起来的,
或有利用你得时候,有需要你帮忙的时候,
那时他就会打电话给你了,或出现去找你喝茶等等,
没事就会在背后讲你得那种啦。。朋友我就不多讲了啦,

重点是好朋友嘛,好朋友大概有两种吧,
那当然是认识很久的啦,有从小到大兴致一致,
有空就一起无论在家和外面,就算彼此不说话也能有默契,
心有灵犀的感觉,这是比较沉默的好朋友哦。
另外一种就是也是认识很久的,从认识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跟他们见面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分享生活的小事,心事,无所不谈,最重要好朋友都有共同点,
就是不管我遇到你遇到什么困难,他们会无怨无悔的为你付出,为你操心,

有些人只留下曾经的相片,堆在角落,灰尘也会像雪一般冰冻,有些人会住在我脑中,在我心里钻洞(一颗萍果)

就算利用你得人有几坏,几不好,几黑心,我们也该感谢他们哦,
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看清楚,而拥有我的好朋友,
因为有你们,我才不会孤单一个人,知足让人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