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把难过都收在气球里,让它慢慢的飞走,慢慢的消失眼前…

忽然之间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没有你
人 应该从脆弱中学会坚强,我终于学会不再逃避,把一切藏在我的心里,一直将自己枷锁。我不愿意去隐瞒和欺骗眼前我在乎的人,我知道他也在乎我的感受,所以我 的诚实最终换来了他的包容,而不是离去。我不知道我从那里找回我的勇气,可以坦然自如的诉说着那些年来的点点滴滴,因为我真的很珍惜这一切的一切,我不想 连最后挽留的机会也没有,而直接摧毁了一切。
要抱着一个沉重的感觉真的不容易,有时觉得很左右为难,有时搞得自己情绪失常。我不想以这样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即使再痛再难过,我也要尝试。蓝色的天空或许现在还会灰灰的,所以要努力从难过中解脱,找回最初的自己,最晴朗的那片蓝天。
我 的所作所为总是不能亲口说明,所以只能默默的付出,所以即使你觉得那样对我残忍也不要觉得愧疚,因为我真的是真心真意的,我不想去过问或打扰,永远的让你 选择,即使难过我都愿意承受,也不选择去责怪。我考虑的每一个感受或结果都以他人的感受为先,我不愿意去伤害他们。这不是要炫耀我伟大或什么,很直然 地我会这么做,所以你只要活得好好的,那就是我最大的回报,路是应该向前走的,那些过去的往事偶尔可以回味,但不要太在意,让它们慢慢在心里沉淀,化作最 美好的回忆吧。
把难过都收在气球里,让它慢慢的飞走,慢慢的消失眼前

1 comment:

  1. 把不屬於你的痛苦還回給他,
    迎接屬於你的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