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沉默了, 也冷漠了

我 发觉我比从前安静,甚至多了一份冷漠,是因为受伤后的后遗症吗?我不懂,我只需要静静的过我的生活,慢慢的将伤口治疗,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太大了,我不能为 了这个伤口而延迟追逐梦想。开心是来自心里的,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我的快乐已经离开我了,我要努力的把它找回来。这都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不是真心开怀的 笑,感觉我的笑容是伪装冰冷的,我真的不懂怎样真心的从心里笑出来。一杯热咖啡,可以在冰冷的天气给你温暖,但那是短暂的,慢慢的就会退热,我想感情也一 样吧,那种火烧心房的感觉慢慢消逝后,一切都变得冷漠。这世界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单纯,复杂得根本不能闭上眼睛,然后用我的心去分辨真假。我不想让自己变得 懦弱,颓废的过日子。
如果你我之间只剩下一分钟的最后
那么我想要的真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或许如果可以再下场雨你爱的雨
为你为我
在雨中这最后我明白打从心底明白
爱情不是走了
却是曾经来过
我 慢慢把你从我的生活和话题中减少了,我开始觉得你的笑声变得模糊,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听见你的声音,但我不想刻意的去听见,这样才能逐渐的把心里的一切搬 走,让一切随着天气,顺其自然的,有时也会担心慢慢的是否我也把你忘记了,我无法去担心得太多,未来是个未知数,轮不到我去决定。我发现在那些曾经走过的 地方,脑海偶尔出现的片段是快乐的,那为何现在却要悲伤难过呢?我是一个人,一个人去打这场思念的硬战,所以让自己坚强一点吧,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绝对 的,都可以改变的,话说一个人的宽容和容忍是有限的,但我希望我能把这点做好,因为我也是一个血肉之躯,面对失落总是很难一时之间取得平衡的,我不想像个 任性且无理取闹的人去争辩,更不想心中带有责怪和恨去记住一个人。偶尔想起从前,我还是觉得庆幸的,谢谢缘分让我们遇见,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我可以陪伴着 你,带给你很多快乐,所以我也要让自己变得快乐,因为你也带给了我很多回忆,虽然包含微笑和眼泪,但我永远都会记得和珍惜。
原谅我的沉默和冷漠吧,要彻底的遗忘失落、难过,都必须经过这些过程和领悟,慢慢的找回自己,找回微笑,所以给我一点时间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