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的世界

 一直都想装着自己坚强的一面
一直不断地告诉自己事情没想像中的坏
一直告诉自己要笑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自寻烦恼
一直告诉自己凡事有尽力就好了
可是...可是...
我还是无法做到
在没人的时候,我那软弱的一面就出现了
心里一直在回想着烦恼跟压力
心里一直在想,有尽力真的就好了吗?

我选的这条路是否是条死路?
朋友们都告诉我既然选了就要坚持下去
我也知道这一切
可是我心里就是无法说服自己
当压力来的时候
我总想着逃避
我无法承担突然间跑出来的许多压力
有时好像找人哭诉
诉说我心中的烦恼、忧愁、把心中一切的不悦多说出来
可是我找啊找、找啊找
却始终找不到聊天的对象

要在这世间找到一位伯乐突然变成一件很难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